江隔烟

我头破血流的梦是IG

【es乙女/all杏】这歌牌谁爱打谁打吧

  • 第五回合!新年快乐!

  • 又名天城燐音教明星昴流、月永雷欧、逆先夏目如何放海

  • 可磕可代 开心就好!本质团宠向修罗场 介意的话划走就好

                         

【01】

“唔呣,制作人你怎么了!”

 

结束了今日份训练的天城一彩刚从练习室出来,就撞见了坐在休息室沙发上,一脸郁闷的你。

在天城一彩的印象里,他们的这位制作人鲜少露出这种表情。凑近些看,甚至能看见你的眼眶还泛着红,显然是才哭过的样子。

 

天城一彩的声音将你从自己的思绪中唤回,你将尚且酸涩的眼角揉了揉,重新端起了平日里的笑容。

 

“没事,遇到点事情而已。”

“一彩是刚结束练习吗?要不要坐下来休息会儿?”

 

天城一彩并未立即回答你的问题,只是继续打量着你的表情。你被这样一直直视着,浑身怪不自在的。

 

“制作人是哭过了吗?”

 

诶,被看出来了吗。

 

你重新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说来甚至有点好笑。因为新年活动,es大楼开发了一项“歌牌”游戏。规则并不难,无非就是听小偶像的语音然后比反应速度,看谁最先拿到语音的对应角色牌。

作为es大楼的杰出制作人,你一年到头都奔波于各个事务所之间,熟知每个小偶像的声音。所以本来你对这个小游戏是胸有成竹的。

 

但当你带着道具组制作出的游戏卡牌找到了Trickstars的成员们试玩,被第一次上手的明星昴流血虐了一下午后,你彻底怀疑起了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反应能力。

 

带着50局4胜的耻辱战绩,你悄悄躲到了休息室里调整心情。至于为什么没忍住哭了出来,一部分原因是被明星昴流血虐毫无还手之力的生气,更多的还是对自己能力的质疑——明明身为制作人,却还是不能做到十足十地了解小偶像们。

 

你将歌牌的事情与一彩讲了一遍,一彩听了后一边笑着宽慰你,一边好奇地同你问歌牌道具在哪里。

 

“唔呣,我可以看看这个牌吗?”

 

一彩出声询问,你赶紧把一旁收拾好了的纸牌递给他。

 

“角色牌在这里,不过要辨别的语音是一个专门的软件,还没有在平台上发布。一彩要玩的话就用我手机上的吧!”

“好!”

 

天城一彩很聪明,这一点在梦之咲的时候你就清楚的知道。所以即便只是刚上手这个es版的歌牌游戏,他也很快就掌握了游戏的技巧。

 

“什么嘛,一彩反应也太快了!”

 

这一把你追我赶,终于到了第五局赛点。天城一彩和你都不约而同地摒住了呼吸去听即将播放的语音。

结果这句语音的第一个字甚至才说到一半,天城一彩就迅速作出反应,去拍了自己的角色牌。

 

左右是玩,你现下对输赢也没有最开始那么在乎。你开着玩笑吐槽着天城一彩的速度,一彩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唔呣,也是我运气好,刚好是自己的语音,所以反应更快些。”

 

你和一彩在休息室玩得开心,声音吸引来了就在隔壁练习室休息的其他成员。白鸟蓝良拉着礼濑真宵也在一旁观战起了游戏。

 

“说起来,这个歌牌游戏过几天应该会作为宣发公开给粉丝们体验,大家这两天休息时间都可以玩玩,有什么意见我好赶紧反应给制作组的调整。”

 

ALKALOID的成员们一口答应下来,你放心的将测试版软件和纸牌都交给了他们,简单叮嘱几句后就回了办公室继续工作。

 

在你离开后,白鸟蓝良和礼濑真宵围着天城一彩开始研究起这些歌牌。天城一彩拉着两人就要再来一把,但白鸟蓝良和礼濑真宵都摇着头拒绝了邀请。

 

“这个歌牌感觉好难,我和礼濑再观战一会儿,一彩可以找找其他人。”

“要不,去群里问问?”

 

【02】

「一生要强的杏p们」

【天城一彩】「分享:歌牌.apk」

【天城一彩】唔呣,有要一起玩这个的吗?

【天城一彩】@全体成员

【涟纯】?

【风早巽】?

【朱樱司】?

【葵裕太】?

【春川宙】?

【樱河琥珀】?

【天祥院英智】?

【七种茨】?

【高峯翠】?

【濑名泉】?

【守泽千秋】?

【神崎飒马】?

【朔间凛月】?

【姬宫桃李】?

【巴日和】?

【大神晃牙】?

【影片美伽】?

【逆先夏目】?

【三毛缟斑】?

【深海奏汰】?

【月永雷欧】?

【乱凪砂】?

【椎名丹希】猜你想找

【椎名丹希】@天城燐音

【HiMERU】@天城燐音

【樱河琥珀】@天城燐音

【风早巽】@天城燐音

【葵日向】@天城燐音

【七种茨】@天城燐音

【斋宫宗】@天城燐音

【巴日和】@天城燐音

【涟纯】@天城燐音

【影片美伽】@天城燐音

【乱凪砂】@天城燐音

【天祥院英智】你们考斯普罗真的,我哭死

【天城燐音】hello~hello~

【天城燐音】牌?什么牌!哪里有牌!

【天城燐音】让咱看看,欧豆豆困开窍了?

【樱河琥珀】可恶啊,这种一出声就想把他禁言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椎名丹希】你是对的

【HiMERU】你是对的

【白鸟蓝良】你是对的

【巴日和】你是对的

【涟纯】nsdd

【葵日向】nsdd

【葵裕太】nsdd

【白鸟蓝良】不是那什么赌博的牌啊

【白鸟蓝良】是歌牌!歌牌!

【明星昴流】诶你们怎么也在玩歌牌啊

【礼濑真宵】啊……这个是制作人给我们介绍的

【明星昴流】刚刚我们和制作人才玩了一下午

【天城一彩】唔呣,就是你

【天城一彩】@明星昴流

【明星昴流】?

【明星昴流】我怎么了?

【冰鹰北斗】?

【衣更真绪】?

【游木真】?

【天祥院英智】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日日树涉】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大神晃牙】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朔间零】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濑名泉】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天城燐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朔间凛月】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鸣上岚】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青叶纺】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南云铁虎】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深海奏汰】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涟纯】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巴日和】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朱樱司】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三毛缟斑】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神崎飒马】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先放个耳朵在这里.jpg

【天城一彩】就是你惹哭了制作人!

【天城一彩】@明星昴流

【衣更真绪】?

【逆先夏目】?

【濑名泉】?

【天祥院英智】?

【守泽千秋】?

【大神晃牙】?

【朱樱司】?

【羽风薰】我呕啊

【羽风薰】小蒲公英怎么了?

【羽风薰】@明星昴流 说话!!!!!

【羽风薰】呃啊你给我等着,我现在就去你们事务所找你

【明星昴流】小杏怎么哭了?

【明星昴流】啊???!!!???

【明星昴流】不是,来个人说一下到底怎么了啊

【天城一彩】小杏和你打歌牌,是不是一把没赢

【明星昴流】谁说的?

【明星昴流】小杏明明赢了4局

【游木真】那什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明星你好像和小杏打了一下午的牌……

【大神晃牙】我只能说,活该你们ts天天偷跑还追不到人

【衣更真绪】?

【衣更真绪】群体伤害打我身上就不合适了吧

【衣更真绪】所以小杏现在在哪里?她没什么事吧?@天城一彩

【天城一彩】下午我是路过休息室的时候看到制作人好像是哭过了的样子,后来我们玩了一会儿歌牌,感觉她心情还不错,现在应该回办公室了。

【天城燐音】收到

【衣更真绪】收到

【羽风薰】收到

【逆先夏目】收到

【濑名泉】收到

【守泽千秋】收到                                                         

【月永雷欧】收到

 

【03】

你楼Knights参团率百分百的数据可不是吹来的。群里的消息刚一发出来,Knights空闲的几位就拉上还在选外卖的朱樱司去了制作部的办公室。

 

“姐姐大人!”

 

听到朱樱司的声音你赶紧抬起头来打招呼,然后就看到Knights的成员们一起进了你这不大的办公室。

 

“诶,大家来是有什么事吗?”

 

你的话刚说完,月永雷欧就将一盒子东西举到你面前。

 

“呜啾!从隔壁借了新研发的歌牌来,小杏要来一把吗?”

 

歌牌你之前留给了一彩他们,想来月永雷欧他们也和天城一彩他们玩过了几局。正好手里的工作处理得差不多了,原本打算下班走人的你果断点头答应了对局。

 

公平起见,由素来严格、正直、绝不开后门的濑名泉前辈担任裁判,并和鸣上岚一起负责角色牌的布排和语音的播放。

 

在游戏开始前,濑名泉把跃跃欲试的月永雷欧悄悄拉到一边。

 

“我说,leo你待会注意点分寸。“

 

从天城一彩那里得知了你被明星昴流血虐一下午的事情后,虽然深知以你的性格只会懊恼一会儿、并不把游戏的输赢看得太重,但濑名泉还是希望你能玩得开心点,所以单独把月永雷欧拧出来叮嘱一番。

 

月永雷欧会意地点了点头。

 

“放心吧濑名,我心里有数!”

 

濑名泉见月永雷欧这自信的样子,不知道怎的心底突然腾起一股子不祥的预感。

 

“你最好是。”

 

其实濑名泉的意思也不是要放水,毕竟你的能力他们是有目共睹的。即便不刻意相让,凭借自己的能力你一定也可以和月永雷欧碰一碰。

但他们来找你玩歌牌的本意就是希望你能忘记下午的不开心,再加上又是向来跳脱甚至有点不靠谱的月永雷欧上场,所以濑名泉难免要费心思,希望月永雷欧别突然胜负欲作祟忘记他们的初衷才好。

 

而事实证明,濑名泉的担心不无道理。

 

游戏开始五分钟,濑名泉心情复杂地看着你把注定胜局的角色牌拿起,而后恨铁不成钢地把笑得灿烂的月永雷欧从位置上拽了起来拉到外面说话。

 

“leo君,你说你心里有数。”

 

月永雷欧一脸得意地看着濑名泉

 

”怎么样,我放水了吧?”

 

濑名泉无语凝噎。

是,月永雷欧是放水了。

但你这放得也太明显了吧。

 

”哈,如果这不是线下游戏,我都快以为你是延迟太高卡掉线了。”

“你再慢一点的话,我觉得凛月睡醒了赶过来都来得及选出正确答案。”

 

月永雷欧听了濑名泉的评价后陷入了沉思。

要知道放水可是个技术活,让对手赢得不留痕迹可不简单。显然,月永雷欧并不擅长这件事。原本大家是想让你通过游戏胜利开心一些,但看起来发现大家有意放水的你心情反倒不怎么妙。

 

你大概也猜到了月永雷欧他们这样做的原因,想来也是知道了你在昴流那吃了一下午败局的事情。虽然你觉得没必要放水——毕竟你更享受正常的游戏竞争,这样的谦让反而失去了歌牌游戏本来的乐趣。

但又说回来,即使月永雷欧的演技着实拙劣了点,但一想到大家是为了你才演的这一出,你又打心底里开心和感动。

最后竟歪打正着,还是让Knights的众人们达到了最初的目的。

 

【04】

经Knights这么一宣传,es限定版歌牌游戏算是在大楼里掀起了一股热潮。知道小偶像们平时都忙着跑通告和各种训练,所以你也从开发歌牌的工作人员手里再拿了几副角色牌给小偶像们体验,就当是平时闲暇时的娱乐活动,以此放松一下。

 

一周的时间体验下来,大家对歌牌的反应都很不错,所以工作人员一协商,决定在这周末开一场特别直播,向粉丝们宣传即将推出的这款特别周边。

 

直播的方案一敲定,逆先夏目、日日树涉、朔间零、斋宫宗以及深海奏汰就找到了你。几人说什么也要和你玩几局,美其名曰是为周末的直播做准备。

 

“小姑娘你是知道的,吾辈并不擅长这些。”

 

朔间零坐在你旁边的位置,一脸诚恳地表示希望你能接受他们的对局邀请。对着这张脸你也说不出拒绝的话,更何况只要不是一直输,歌牌也算得上是个不错的消遣游戏。

 

“好啊,就当是为直播前的练习好了。”

 

比起日日树涉、深海奏汰和逆先夏目,平日里以稳重示人的朔间零和斋宫宗自觉地坐到了观战的位置。日日树涉和深海奏汰则迅速整理核对好角色牌,挨个摆在桌面上。

 

逆先夏目将袖子一挽,坐到了你对面。

 

“小猫咪i~还请手下留情哦o!”

 

几句语音播了下来,你算是对五奇人的游戏水平有了新的认识。

虽然想过和逆先夏目对局你能占上风,毕竟你比他们多一周多的游戏经验。但在经历了明星昴流的地域级难度后,同只比新手村难度多一点的逆先夏目对局起来,你赢得算是很轻松了。

 

“啊,小杏又赢了呢!”

 

深海奏汰站在你旁边开心的庆祝着,你低头思考了一下,觉着有些不对。

要知道,逆先夏目是具有占卜师之能的奇人,在这种小游戏上接连受挫,怎么想也不合理吧。

难不成,又学着隔壁Knights放水了?

 

被你疑惑注视着的逆先夏目赶紧递了递眼色给一旁的日日树涉和朔间零。

 

“唉都怪涉e~你的声音太大了害我都听不清楚语音了e~”

“哥哥你的衣服挡着我去抢牌的手了e!”

 

诸如以上的理由在几局对局中出现了太多次,你好笑地看着几人,但也不去拆穿。

左右是小游戏,大家的好意,你也看在眼里。

 

你憋着笑揶揄着逆先夏目

“啊,这可是宙的语音,夏目难道没听出来吗?”

 

“哎呀a!我听出来了这个是宙的语音,看来论速度我还是比不过小猫咪啊a……”


日日树涉看得心痒痒,然后也上手玩了几局。一边玩还一边发表着建议


“为什么这个语音这么长?一点辨识度都没有!”

“什么!这是我我自己的声音吗!”

“小杏,我觉得可以建议把大家的语音改一改”

“比如说把我的语音改成——阿妹胫骨~怎么样,是不是超有辨识度!”


你歪着头想了想,觉得这还有待商榷

毕竟要是真按日日树涉的建议来,那全场就只剩下

阿妹胫骨、好日和~晃球的犬吠声了

 

最终斋宫宗实在看不下去弟弟们这拙劣的放水技巧,于是把真正的黑洞选手朔间零推到了游戏桌上,让你斩获了真金白银的胜利。

 

【05】

也是难为了小偶像们,为了周末的直播,一个二个一有休息时间就聚起来玩歌牌。当然,上手最快的还得是玩乐部的小偶像们,毕竟怎么说也算是专业对口。

所以经过商量,最后决定由玩乐部的几位成员、以及周末行程空闲的几位小偶像一起完成这次直播。

 

而为了使直播效果更好,es大楼的各位这些日子更是勤加练习。

 

「一生要强的杏p们」

【涟纯】@全体成员

【涟纯】有人要来一把惊险刺激的歌牌吗?

【天城燐音】!

【天城燐音】咱马上就来

【仙石忍】可恶,我在训练,晚点来

【明星昴流】我我我!

【月永雷欧】加一个

【春川宙】宙也要来观战!

【逆先夏目】那我跟着宙一起来好了e

【葵裕太】我也要来我也要来

【朔间零】 在哪打?

【朔间零】吾辈也来学习一下

【涟纯】就在考斯普罗的休息室

【天城燐音】 咱来咯

【天城燐音】打扫训练室就拜托丹希了

【椎名丹希】?

【七种茨】鄙人必须提醒一下各位

【七种茨】有没有一种可能

【七种茨】我是说有不有可能

【七种茨】现在是上班时间

【莲巳敬人】我的建议是

【莲巳敬人】你们玩乐部自己再拉一个群

【莲巳敬人】毕竟这里本质还是工作群

【羽风薰】啊?

【羽风薰】这不是杏p交流群吗?

【神崎飒马】这不是小杏全球后援会es大楼分会吗?

【日日树涉】这不是小杏超话主持人和大v聚集地吗?

【白鸟蓝良】这不是小杏非盈利同人谷推车群吗?

【衣更真绪】这不是小杏活动4k直拍汇总群吗?

【濑名泉】这不是小杏cp 相关事故多发地吗?

【羽风薰】你们泉杏人别太荒谬了我说。

【守泽千秋】你们泉杏人别太荒谬了我说。

【朱樱司】你们泉杏人别太荒谬了我说。

【鸣上岚】你们泉杏人别太荒谬了我说。

【大神晃牙】你们泉杏人别太荒谬了我说。

【逆先夏目】你们泉杏人别太荒谬了我说。

【游木真】你们泉杏人别太荒谬了我说。

【衣更真绪】你们泉杏人别太荒谬了我说。

【樱河琥珀】你们泉杏人别太荒谬了我说。

【巴日和】你们泉杏人别太荒谬了我说。

【日日树涉】你们泉杏人别太荒谬了我说。

【天城燐音】咱的建议是

【天城燐音】你们几个老板自己拉一个工作群

【天城燐音】在这个群发工作真的很影响咱刷制作人的动态呀

【HiMERU】虽然HiMERU觉得天城说的话很有道理

【HiMERU】但HiMERU还是要说

【HiMERU】6

【七种茨】一会儿来下办公室@天城燐音

【HiMERU】6

【风早巽】6

【椎名丹希】6

【樱河琥珀】6

【巴日和】6

【涟纯】6

【葵裕太】6

【朔间零】6

【大神晃牙】6

【羽风薰】6

【濑名泉】6

【斋宫宗】6

【伏见弓弦】6

【逆先夏目】6

【三毛缟斑】6

【神崎飒马】6

【七种茨】阁下最好能为考斯普罗事务所赢得周末的歌牌直播赛

【七种茨】@天城燐音

【天城燐音】上一周的歌牌决赛,是考斯普罗对阵大星星,最终比分3-0。当时咱看见涟纯颓坐在椅子上泣不成声,这个画面咱永生难忘。

【天城燐音】那一刻咱在想,如果咱能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咱一定要赢下所有。

【天城燐音】如今奖杯就在眼前,咱必须考虑这会不会是此生仅有的机会。

【天城燐音】重铸考斯普罗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涟纯】我上周什么时候输了?

【天祥院英智】哎呀

【天祥院英智】那我们这边的出战选手有什么想说的呢

【明星昴流】我会守住属于大星星的一切

【仙石忍】我会守住属于大星星的一切

【天城一彩】唔呣我会守住属于大星星的一切!

【莲巳敬人】@大神晃牙@天满光

【莲巳敬人】来点?

【大神晃牙】说什么?

【大神晃牙】这就代表我们李子林是歌牌届第一事务所?

【天满光】这就代表我们李子林是歌牌届第一事务所!

【青叶纺】@月永雷欧@春川宙@朱樱司

【青叶纺】不当殿军就算成功。

【朱樱司】不当殿军就算成功?

【月永雷欧】不当殿军就算成功!

【春川宙】不当殿军就算成功!!!!

 

【06】

直播开始前三天es官方发布了关于直播的公告,现在距离开播还有将近半小时,但官方直播间已经挤满了各家的粉丝。

 

:开门!!!

:上班了!

:es开门es开门es开门es开门es开门

:别躲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们在直播间了!

:呃啊今天有谁今天有谁

:官方好像没说有谁参加来着哈哈哈哈哈哈

:盲猜一手玩乐部好吧

:这不得让你甜橙哥来?

:tcly说专业从未如此对口过哈哈哈哈哈哈

:看奶次的官博发了 好像小司和小雷都要来!

:呃啊大星星学学人家纽迪的公关好不好别当谜语人啊

:哥都来了弟弟应该也要来吧

:一彩要来的哈哈哈他自己点赞了粉丝的帖子露馅了

:星星也要来!

:好耶!支持明星昴流正义薄纱考斯普罗!

:妈呀你们大星星人别太荒谬

:哈哈哈哈哈哈之前小北直播好像说过486打歌牌打得特别好来着

:我想起来了小北还说星星把小杏都虐哭了

:?什么?我的制作人姐姐怎么哭了?

:杏p震怒

:可恶啊我的小杏

:什么?486居然敢吊打小杏?毛毛不得带头虐回去?

:烦不烦啊怎么哪儿都有绪杏啊

:今天能看到制作人姐姐吗

:我想看制作人小姐!!!!!

:说起来好像今天直播的工作人员名单是有小杏的

:啊小杏会上场吗?

:不知道诶

:应该是小偶像们打吧,毕竟预告的是事务所大战来着

:不一定吧,毕竟考斯普罗只出了燐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ibr的自信吗

:戳啦!是甜橙哥的自信!

:点我看es大楼赌狗天花板1v3

:tcly:咱一个人就是千军万马

:好像本来纯也要来的,但是今晚有行程来不了直播

:焯啊好可惜

:本来还想看玩乐部内斗来着

 

直播间的观众们的话题换了好几个,终于直播间画面有了动静。收音设备刚准备好,直播间那头打招呼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hellohello!大家好啊!咱是天城燐音!听得到咱的声音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城燐音!!!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你哈哈哈哈哈

:天城燐音!天城燐音!天城燐音!

:颤抖吧你们博弈的君主又回来啦

:好耶!有哥!!!

:考斯普罗人心满意足

:意满离

:ibr:优势在我

:哥实在不行咱放点水给对面好不好哈哈哈哈哈

 

“听得到吗?大家好我是明星昴流!”

“大家好哦我是一彩!”

“大家好!我是流星队的成员小忍!希望大家今天玩得开心看得开心哦”

 

:小忍啊妈妈爱你!

:一彩给我冲!!!!!!!

:486486486486486!

:星星加油啊啊啊啊啊

:我不管我们starpro就是全明星阵容!

:期待一手一彩薄纱咱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今天本大爷代表Rhythm Link出战,期待一下本大爷的表现吧!”

“大家好啊我是天满光!今天歌牌游戏我也会冲冲冲的说!”

 

:汪口汪口汪口!!

:光光加油啊!!!

:坏了感觉李子林无了

:可恶啊虽然很喜欢汪口但是李子林看起来怎么也不像是擅长这个的事务所啊

:没事我们李子林重在参与

:我们纽迪也很惨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纽迪好歹还有宙啊

:纽迪的希望!宙宙加油啊!!!

:压一毛钱李子林爆冷直接薄纱考斯普罗

 

“呜啾!大家好啊我是leo!”

“我是Knights的leader朱樱司,请大家相信今天我不会输给任何人哦”

“啊哈这里是Switch的宙!希望大家都玩得开心呐!”

 

:宙宙加油宙宙加油!

:小雷小司!!!冲冲冲!

:感觉leo应该很擅长这个诶

:期待一手我们纽迪爆种好吧

:不多说了哪里开盘我要压纽迪!!!

:纽迪给我冲!!!!

 

在弹幕热热闹闹的讨论中,今天的歌牌直播终于进入了正轨。不得不说这几日的歌牌训练还是很有成效的,一番较量下来,大家的比分都咬得很紧。

 

:486秒了

:大星星秒天秒地好吧

:行行行你们starpro又秒了

:看不懂比分吗你们starpro:newdi-9:7??

:别带节奏ok?公平3v3

:公平3v3?要不要看看李子林只有2个人

:笑死我考斯普罗还没说话呢

:tcly一个人带飞捏cospro13分美美碾压你们starpro

:懂不懂「五赌一」的含金量啊

:吵什么啊

:妈呀看直播不行吗带什么节奏啊不都是一个楼的人吗

:怎么 我奶次的美貌堵不住你们的嘴?

:别吵了 「九个神」

:笑死哈哈哈哈哈九个神

:确信 九个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焯啊九个神什么玩意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毕竟是比赛,怎么说也还是要论个输赢胜负。再加上直播间一直有不少粉丝提议,让平日经常同es大楼粉丝们互动的制作人、经纪人们也参与游戏,最后节目组临时决定让几位工作人员分别代表制作科和管理科上场。

自然,作为在场路人缘极好的制作人,你自然代表起了es制作部参与这次的歌牌游戏

 

【07】

一听到es的制作人要出镜,直播间的讨论区和弹幕一瞬间又热闹了起来。

 

:!!!!!!!

:!!!!我没听错吧!!!!

:是我的制作人姐姐吗!!!!

:啊小杏小杏小杏!!!!!!!!!!!!

:妈耶杏p集合

:小杏女儿 妈妈好想你啊

:什么?小杏!活的小杏!哪里有活的小杏!

:哈哈哈哈哈喜欢这种有工作人员参与的活动啊

:多来点多来点多来点!

:我要看小杏快点快点快点

:把朕的杏皇后抬上来!

:小杏!!(学cb跳到台上)(跳魅惑剧)(好日和地爬行)(钻进天花板)(赶走礼濑真宵)(高歌觉醒神话)(突击侵略制霸!)(敬礼)(像日日树涉一样飞起)(壁咚天祥院英智)(螺旋升天)(躲过影片美伽的电锯)(鸡叫着潜入水池)(赶走深海奏汰)(闪进教堂让风早巽超度)(超度失败)风早巽说我还对人间有执念我的执念就是你啊!!!!!

:制作人小姐,你长相还可以,但眼睛里没有故事,不能引起观众感情上的共鸣。这些主要还是阅历浅的缘故,所以在表达上还有所欠缺。如果真的想有所发展的话,最好可以私聊我扣扣,我可以给你一场撕心裂肺的恋情,帮助你做出更好的作品!

:楼上把扣扣发我,我来试试你的本领

:算盘打得我在李子林都听见啦

 

【ud、yfx】什么小杏要参加!!!

【ud、yfx】制作部加油!!!打倒李子林!!冠军属于制作部!!

 

:我焯是羽风薰本人吗

:焯羽风薰大号这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fx你别笑死我

:薰尼怎么这就反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敬人无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得是羽风薰啊

:你……妈呀羽风薰你收敛点

:救命啊你楼有恋爱脑

 

——【eichi】送出了超级火箭×1——

【eichi】sc:制作人加油哦!

 

:我去,老板大气啊!

:老板大气!老板身体健康!

:老板大气!

:焯,老板你不支持一下你们事务所吗

:星星、一彩、小忍:md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祥院英智还得是你啊

 

——【好日和】送出超级火箭×5——

 

:焯

:焯

:包菜!!!!

:我的日和!!日和也在看直播诶!!

:妈呀你们考斯普罗和大星星是世仇吗这也要卷

:卷起来卷起来卷起来!

 

——【桃】送出超级火箭×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fine的含金量懂不懂啊

:还得是你们菲

:桃李好耶!!!

:焯,我们纽迪是不是要完了

:可恶啊朱樱司你怎么在台上啊

:朱樱司快来刷超火啊!!!

:急急急纽迪李子林的有钱人呢快来卷

 

【濑名泉:这辈子没被粉丝要挟过干这种事】

【濑名泉:你们能不能为我的钱包着想】

【濑名泉:我赚钱也很不容易好吧】

 

——【制作人加油 我是lmq】送出超级火箭×10——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濑名泉一款知名傲娇

:什么口嫌体正直

:大泉哥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鬼id濑名泉你真的为泉杏操心了太多

:lmq:送归送,但好处别给纽迪那群小子吃了

:我猜他们只恨送礼物的钱不能全打小杏账上

:大家好我是小杏这是我的账号xxxxxxxxxxxxxx打我账上助我登神待我一统es大楼定让49个小偶像一年洗牌三百次

:焯前面的别太荒谬

:虽然知道我推很辛苦但是洗牌三百次诶

:都别打钱!我先打过去帮你们试试真假!

:赶紧,前面的赶紧打,打完我来打

:你们最好是

:我已经打过去了,这个账号是真的doge

:真的打了吗?v我50我看看实力

 

【爱拉】洗牌三百次,你们巴不得我死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拉别别别,ooc了,妈妈怕

:吃谷人警觉

:三百次hhhhh拍立得都能出到印刷厂倒闭

:别洗牌啦再洗我真的没钱赌自推啦

:前排出个sjl金签 不用捆直出

:焯 不用捆?还有这等好事?

:切 金签谁没有啊……我焯等等不用捆?

:靠 哪个金签哪个金签我要吃!
:咪能给个联系方式吗我可以拿别的换 你看栗子金签可以吗

:好恐怖啊你们零p

:什么?不用捆?我不信,假的pld吧,寄给我看看真假。

:xdm!!!制作人来啦!!!

 

【08】

你也没想到自己会被直播节目组的导演突然邀请到镜头前参加歌牌比赛,你的本意是不希望自己过多的出现在镜头前的——毕竟作为制作人,你的舞台是幕后。

外界的舆论,无论好坏与否,都会影响到你为自己本职工作付出的状态。所以为了一心一意的完成自己身为制作人的使命,在es工作多年,你鲜少在镜头前出现。es的粉丝们了解你靠的也只有角落里的物料片段,和偶尔镜头扫过有你出现的镜头。

 

但现下仔细想想,到镜头前和一直以来关注es、关注小偶像们、甚至关注着你的粉丝们打打招呼也不错。

毕竟借此机会,既可以让粉丝们了解偶像背后的制作、拍摄、管理等是一些怎样的团体,也可以向大家展示这是一群怎样优秀尽职的工作人员。当然,最后还能听到各方对es大楼更多部门的评价和建议——总言之,对你的工作而言,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契机。

 

更何况,见到不远处的小偶像们向你露出的期待的表情,你也没有心思再去顾及什么权衡利弊。左右这场直播的本意就是让小偶像和粉丝们都玩得开心,而你自己也不想让大家的期待落空,最后果断地点了头,大方地坐到了镜头前,和其他几位工作人员一起向观众打招呼。

 

“大家好啊!我是es制作部的小杏!很开心借这次机会和一直以来支持es的粉丝、观众们见面,请多多关照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小杏你终于来啦!

:太好了!我终于不用对着那几张糊得脸都看不清的截图想念小杏了

:我焯,我们大楼的制作人这么好看的吗

:我直接,嗨!老婆

:又来了又来了,都说好多次了这是我老婆!别抢啦!

:呜呜呜今天的直播看得太值了!

:终于有工作人员上台的机会了!好耶!
:快啊!什么明星昴流什么月永雷欧的别愣着啊!赶紧当好mc介绍一下工作人员啊

:不懂就问你们es都是看颜值选工作人员的吗呜呜呜小杏好好看啊

:我不管,今天就是我杏秒了

:同意!制作人小姐一统es!

:纯路人,小姐姐好乖!有指路wb的吗?

:同求个制作人小姐的wb账号

:wb搜【ES制作人.小杏】就好

:妈耶我就三分钟没看wb小杏怎么就涨了2k粉了

:理解一下,你楼美女太稀缺了

:正确的,你楼的男人我都看腻了doge

 

代表制作部出场的你,因为之前在事务所就已经玩过很多次歌牌游戏,再加上是被明星昴流特训过的人,自然比其他没什么游戏经验的选手玩得好很多。但你也明白,你这是托了“熟练角色语音”的福,但凡换成日日树涉当初建议的语音包,你可能都没这么大的优势。

 

这场直播除了和几位工作人员一起玩歌牌外,后面在pd的安排下,你也和小偶像们开了几局。对上星星和小雷这种实力选手,也是有输有赢,比分咬得很紧。

 

“哦,那接下来就由我们小杏代表制作部,对战cosmic production的燐音!”

 

听到mc的指令,还在一旁同明星和小忍说笑的你腾的一下蹭起来,又坐回了刚刚对局的椅子上。

 

啊,和燐音君对局啊。

光是想想就是痛苦。

 

刚才在台下看时你就体会到了天城燐音对这类游戏恐怖的统治力,不仅对语音的分辨能力强,反应速度更是惊人。

所以你对于赢过天城燐音也不抱太大期望,尽力就好。再说了制作部的成绩也不错了,也算是不辱使命。

 

第一局开始,你屏息等待着即将播放的语音。

 

【语音:以为只是被刺了一下——】

 

可能是还没进入状态,语音都放了这么多了你还没反应过来是谁。你脑子一片混沌,心里想着怕是这一分要让给对面了。结果一抬头,看见天城燐音瞪着眼睛,像是在笑、又像是难以置信地盯着你。

 

???

你不知道他在表达什么,所以也疑惑地看了回去。

 

最后天城燐音无奈,慢悠悠地去拿了印着自己半身像的卡牌。

 

“小姐姐,你怎么连咱的声音都听不出来”

 

你看了眼他手上的牌,意识到自己不仅错失了绝佳的得分机会,甚至还得罪了面前的天城燐音。觉得有些丢脸的你,只好用双手掩住了自己的脸。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城燐音你怎么这么委屈啊

:可恶啊燐杏好甜 有点想磕了

:妈的燐杏szd 我leo杏be了

:晃杏人浅吃一口燐杏

:天城燐音你真的好像那个什么没被老婆认出来的怨夫

:救命啊节目效果有了

:小杏别太可爱了我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儿你在干嘛哈哈哈哈哈

:糖醋鲤鱼别放水了ibr看着你呢

:没事我们考斯普罗分多 随哥怎么造都行

:别太爱了tcly

 

不过当这场歌牌真正开始,你觉得上手后还是比想象中轻松一点。天城燐音出手快,一般总能拿到赛点。但你反应也不慢,更何况你这人最擅长的就是顶住高压工作,所以心态也比常人强不少。这种赛点局,反而比天城燐音玩得顺手些。

 

连着失了两局的赛点反而让天城燐音有些棘手,再被旁边的弟弟一干扰,自然让你抓住了机会连追几分。

 

“小姐姐速度太快了,咱都还没反应过来。”

 

你有些意外自己居然和天城燐音打得有来有回,再加上之前从其他人身上赢来的积分,最后结算时竟然还比cosmic production的总分多两分。

 

【ud、yfx:好耶!制作部冠军!】

【ud、yfx:小杏好棒!】

【衣更真绪:恭喜小杏!恭喜制作部!】

:哈哈哈哈哈哈哈yfx你回去等着被敬人收拾吧

:不知道的以为是李子林赢了呢

:天祥院、敬人:坏了,有内鬼

:哇不得不说制作人小姐是真厉害啊

:很难不怀疑哥在放水

:同意

:没放水啊,刚才那几局tcly确实没反应过来吧

:前面的姐妹,有没有听过控分?通过控制赢几局输几局后最后的大比分,保证自己输或者赢,懂吗?

:考斯普罗13分制作人12分,一共打3局bo5,你哥有一万种方法把大比分控制在1:2懂吗

:焯啊这就是大佬吗 都不放水直接控分是吧

:天城燐音你真的我哭死

【濑名泉:建议都来学学】

【濑名泉:尤其是月永雷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濑名泉你干嘛啊

:之前不是濑名泉直播吐槽他们私下和制作人玩歌牌的时候小雷和小夏放水太明显了吗

:笑死了月永雷欧逆先夏目快来学怎么放水

:《你哥放海》

:难道不是开闸泄洪?难道不是开闸泄洪?难道不是开闸泄洪?

 

场上的你当然不知道直播间的讨论,你有些意外的看了看记分牌,天城燐音倒是一如既往地凑上来。

尚且不明真相的你打趣着天城燐音

 

“怎么后面反而没有和星星他们对局的时候玩得好了?”

 

天城燐音无所谓地撇了撇嘴

 

“咱玩久了注意力没之前集中了嘛。而且弟弟同学不懂事老在旁边吵,一直在干扰咱判断。”

 

听到哥哥在cue自己的一彩赶紧探出个脑袋反驳

 

“尼桑,不是你喊我站旁边的说话的吗?”

 

天城燐音:……

 

“好的谢谢欧豆豆困,你不要再说了”

 

【hmr:6】

:美露锐评

:笑死了我天hmr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彩哈哈哈哈哈给你哥留条底裤吧

:别扒了别扒了再扒我们燐裤衩子都不剩了

:笑死我了红毛小狗不懂事大家见笑了

:原来全都是你哥的安排啊

:我笑得想死

:真难蚌啊

:tcyc:乐.jpg

:tcly:你他妈别乐啦.jpg

:哈哈哈哈ibr麻了吧

:蛇酱快点扣工资哈哈哈哈哈

:明天天城燐音因为左脚踏进事务所被开除

:哈哈哈哈哈哈快去看wb蛇酱更新了

:我去 我去瞅瞅

:xswl副所长震怒

 

 

时长两个多小时的歌牌直播在粉丝们的爆笑和各种节目效果爆炸中结束了。直播信号切断,没处大笑的粉丝们又纷纷跑到了社交软件上,各种蹲直播录频和切片。这一晚上es大楼又热热闹闹的上了热搜。

 

【Eden.ibr茨:我们考斯普罗是不是要完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复述:我们考斯普罗是不是要完蛋了

//确信 我们考斯普罗是不是要完蛋了

//副所长,可以先给我推发完工资再倒闭吗

//副所长好帅,我推ngs

//副所长好帅,新歌好好听,我推mika

//副所长好帅,我推双子

//副所长好帅,我推园和尼

//副所长好帅,我推露和纯

//副所长好帅,我推斋宫宗

//副所长好帅,我推cb全队

//副所长好帅,我推天城燐……算了别发他工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ibr:还有这等好事?

//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妈咪们快去看哥的新帖子哈哈哈哈

//焯!什么!

//哎哟喂笑死我了tcly哈哈哈哈哈割袍断义了是吧

 

【Crazy:B.燐音:[COSMIC PRODUCTION 人员调整公告]在单方面威胁、未尊重双方意愿的情况下,原COSMIC PRODUCTION旗下组合Crazy:B队长天城燐音Rinne Amagi解约一天,于今日23:59起至明日23:59恢复solo身份。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后天再见!】

 

【Crazy:B.HiMERU】:6

【Crazy:B.Niki】6

【Crazy:B.Khk】6

【Eden.ibr茨】6

【Eden.日和】6

【Eden.涟纯】6

【Eden.ngs】6

【2wink裕太】6

【2wink日向】6

【vk.zgz】6

【vk.mika】6

 



            end              


年前起的稿 很惭愧 现在才写完


只能说我当时被星星折磨得要死不活 全靠tcly哄着


评论(41)
热度(1363)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隔烟 | Powered by LOFTER